木书烩

目前看DC相关及原创

风信子

别名:洋水仙、西洋水仙、五色水仙、时样

  • 只要点燃生命之火,便可同享丰富人生

  • 喜悦、竞赛、幸福、浓情、悲伤的爱情还有永远的怀念

*4月6日生日花:休憩

*11月8日生日花:顽固

*11月9日生日花:注目

*11月12日生日花:道德


紫色风信子

•悲伤、忧郁的爱

•道歉、后悔

•得到我的爱,你一定会幸福快乐


淡紫色风信子

•轻柔的气质、浪漫的情怀

•悲伤


白色风信子

•暗恋

•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

*1月4日生日花:游戏人间


红色风信子

•感谢你,让人感动的爱(你的爱充满我心中) 

*被誉为“西洋水仙”的风信子


桃红色风信子

•热情

•期望得到对方的友谊,希望获得芳心


粉色风信子

•淡雅清香、倾慕、浪漫的爱情、我要与你过一辈子、我要嫁给你


黄色风信子

•幸福、美满,与你相伴很幸福!

•有你我就很幸福

*1月16日生日花:竞争


蓝色风信子

•高贵浓郁,恒心、贞操、彷佛见到你一样高兴

•生命 

*在英国一直是婚礼中新娘捧花或饰花不可或缺的,代表新人的纯洁,祈望带来幸福


深蓝色风信子

•因爱而有些忧郁


淡绿风信子

•如果你想没有秘密,必先拥有善良的心


葡萄风信子(蓝壶花、葡萄百合、葡萄麝香兰、蓝瓶花、葡萄水仙)

  • 悲伤、妒忌,忧郁的爱


评论